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新生秘笈 navigate_next 社團博覽 navigate_next 社團影片

社團博覽

B001長廊詩社
長廊詩社成立於民國65年,創辦人為新聞系學長陳家帶,目前為政大唯一的純文學社團。社課內容包括主題詩選讀、詩人講座、作品討論會等,社團風氣自由,期盼降低接近文學的門檻,創造讓文學愛好者自在交流的友善環境。
B024信望愛社Faith, Hope, and Love Club
每個人都很不一樣,但我們相信著同一件事——每個生命都充滿意義!我們分享彼此的快樂、歡笑與淚水,也一起走過生命的艱難。今天我們誠摯地歡迎你加入:歡迎光臨政大信望愛~
B025領袖教育學社
政大領袖社提供內外兼具之領袖技能培訓。加入領袖社可以訓練口才、獨立思考、企劃能力、時間管理、情緒管理,並透過領袖禪的訓練,提升精神力、專注力,具備慈悲的愛心,自我期許「超越自己,成就他人」!
B030法輪大法社
我們是一群修煉法輪大法(又稱為法輪功)的政大學生,以「真、善、忍」的標準待人處事,並學習緩慢柔美的五套功法,強身健體,期望成為更好的人。歡迎了解!我們也會定期舉辦迎新與電影放映會活動,邀請您共襄盛舉。
B035奇幻社
如果您對創作、TRPG、LARP有興趣或存有一絲好奇,歡迎在周三晚上7:00,在綜院313教室的社課拜訪政大奇幻社。眾社員誠摯邀請您的到來。
B039崇德伙食團
在這裡我們動手做美味的蔬食,培養獨立技能,學習為他人付出。透過擔任志工,讓我們交流對於生命體認的感動。學習每週擔任廚師、與同儕合作完成美味料理,在精進廚藝的同時,也能與更多同儕有切磋學習的機會!
B052生命品格研究社
生品社我們齊聚一堂,共同追逐夢想、在生活中淬練有質感的生活。 我們是一群夢想生活的實踐者,藉由分享、付出愛、社會服務更知道「愛與被愛」的意義!歡迎青春熱血的你一起加入這愛的大家庭。
B061調酒社
政大調酒社旨在希望大家快樂喝酒、健康成長的同時,也可以學習與調酒有關的知識,以後去酒吧點酒就可以在朋友面前露一手,也不用害怕點到自己不喜歡的調酒,如果閒來沒事突然想喝調酒,自己做一杯也不是難事喔。
B063咖啡社
促進政大學生對咖啡的熱愛,及提供喜好咖啡者一個品嚐咖啡、交流技術的園地。歡迎政大學生跟咖啡愛好者加入,一起研究咖啡及推廣咖啡文化。
B091藏密佛學社
本社團綜合藝術、佛法、心靈、多元面向,願拉近政大人與西藏的距離,將藏傳佛教金剛乘的內涵融入生活的智慧,推廣蔬食環保、心靈淨化,發覺每一個人「心中的淨土」。
B093電子競技社
本社期望能圈地自萌,從“玩”到“學”,最終整合全國,向校方和外界展示電競的體育屬性,電子競技,實力說話。更多資訊請洽FB粉專「政大電競社nccu e-Sports club」。
B094佛教哲學研究社
本社以佛學經典探討為基石,以理性的哲學思維為準則,並藉由多元活動與生活化的課程進行觀察,實際運用於日常生活當中。透過深入經藏思維辯證佛法,結合各式生活化的主題,正向思考,激盪生活的火花,由淺入深探討宇宙與生命真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