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我要報名 navigate_next 2023活動報名

2023活動報名

2023新生訓練報名

報名日期:8月21日(一)上午9時至8月31日(四)中午12時截止

活動時間:9月5日(二) 至9月7日(四) 每日10:00至 17:00 (每日09:30至 10:00報到)

活動地點:政大校園、體育館

報名資格:學士班112學年大一新生、大一休學再復學學生、轉入政大學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VW3eZ

點選活動報名後,在活動報名網頁的右方點選 我要報名 ,從「教職員工/在校學生」用學校信箱登入完成線上報名程序

 

備註說明:

  1. 本活動不另外提供住宿,學校已於9月2日(六)起開放住宿生入住;通勤生僅須於課程開始前到校並於活動結束後自行返家。
  2. 若逢緊急狀況等因素,將於新生訓練專屬網站公告因應措施,或以電子郵件通知已報名的同學,不另行寄發其他紙本通知信件。
  3. 因應室內場地及校內移動需求,請穿著輕便服裝及運動鞋(或非高跟之鞋類),請勿著拖鞋。
  4. 因應課程需求及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文具及環保餐具。
  5. 如需補報名或取消報名,請於9月1日(五)下午5時至9月4日(一) 中午12時,逕行登入系統完成,另提醒未於8月31日(四)前完成報名之同學,須自備餐食。
  6. 各院系時間及場地請參閱行程表,或以系所公告為主,如有院系時間相關問題請洽院系助教。
  7. 焦點工作坊因名額有限,新生書院將依各新生報名志願協助分發課程,並在9月1日(五)下午寄信公布報名結果。若有分上下半場,系統將自動媒合另一場志願序之課程,完成三小時工作坊活動,請新生務必確實填寫課程意願表單。
  8. 如有焦點工作坊相關問題可洽詢各焦點工作坊承辦單位(#75664)或新生書院
  9. 其他報名或課程問題請洽課外活動組#62231/6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