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我要報名 navigate_next 常見Q&A

常見Q&A

Q01: 什麼是新生訓練?
新生訓練繼承了以前超政新生營的精神,在新生訓練活動中,透過學校教學及行政單位的加入,融入全面性的課程,讓新生藉由此活動認識政大、認識自我及夥伴,是成為政大人的重要里程碑。
Q02: 新生訓練如何分組?
新生訓練活動與各系緊密結合,故各小隊皆為系上同學,每小隊由兩位隊輔帶領,讓新生能更早融入系上生活,了解各系資源。
Q03: 活動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每日之10:00-17:00。詳見本網站「活動行程」網頁。 
Q04: 誰可以報名新生訓練?新生訓練一定要參加嗎?
新生訓練報名資格:限學士班大一新生、大一休學再復學學生、轉入政大學生。新生可自由報名決定是否參加。
Q05: 新生訓練各種課程需要報名嗎?
活動需事先報名,如未於時限內完成報名手續者須自備餐食。
Q06: 如何報名新生訓練營期課程?
於報名期間期間內至本網站「我要報名」網頁,完成線上報名程序。或以學號登入政大報名系統:登入iNCCU→我的校務資訊(其他更多系統)→資訊服務→活動報名→選取新生訓練活動→點選「我要報名」,取得報名序號即算報名成功!
Q07: 如何報名新生訓練焦點工作坊課程?
請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並選填焦點工作坊志願,將於活動前通知是否錄取成功!
Q08: 可以現場報名嗎?
本活動/課程不開放現場報名。
Q09: 活動報到的時間、地點為何?
地點詳見本網站「活動行程」網頁。報到時間皆為活動30分鐘前開始報到。
Q10: 如果有事不能參加怎麼辦?
若已完成系統報名,之後卻因故無法參與新生訓練課程者,請於9/4(一)中午前進入學校iNCCU「活動報名」系統,登入學號後,點選右上方的「我的報名」→點選該課程名稱→點右邊的「取消報名」,即完成取消程序。
Q11: 網路上有任何資料嗎?
除了本專屬網站外,亦可點選網頁右側之圖示,可於課外活動組臉書粉絲團及新生訓練Instagram查看最新消息。
Q12: 還有疑問的話怎麼辦?
本校新生訓練可諮詢電話為02-29393091分機62231、62232,也可以私訊課外活動組臉書粉絲團或新生訓練Instagram,我們將盡速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