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新生秘笈 navigate_next 政式啟航 navigate_next 認識政大校園(總務處) navigate_next 總務處介紹及影片

總務處介紹及影片

總務處介紹及影片

 

內容簡介:

總務處配合校務推動並依任務需求,分別設置文書組、事務組、財產組、營繕組、出納組、環安組、規劃組等七組,另設有駐警隊負責校園安全維護,以提供全校師生最便捷之服務,全處齊心努力全心全力做好各項總務工作,期盼延續歷年卓越績效並開創新局。

綜觀總務處的業務內容,舉凡校園中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皆包含在處理的工作範圍內,雖然總務處屬於學校後勤支援單位,但總務工作對全校教職員生極為重要且不可或缺,總務處的同仁因此都以自己的工作為榮。本於「服務、效率、品質、團隊」的工作理念,全處同仁秉持樂在服務的精神,期盼能接軌師生需求、實踐校園永續, 提供全校師生最便捷之服務及安全的校園環境。

 

 

 

詳細介紹網址:

有關總務處各單位業務執掌,請連結總務處網頁查詢:

https://nccuga.nccu.edu.tw/

 

業務聯絡單位/聯絡人/聯絡電話(校內分機):

總務長室/陳玉芬/6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