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新生秘笈 navigate_next 政式啟航 navigate_next 大學生的學術生活(研發處) navigate_next 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執行研究計畫

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執行研究計畫

國科會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內容簡介:

為達到學術紮根及鼓勵大學二年級以上學生儘早體驗研究活動之目標,國科會每年約在12月至次年2月間公開受理「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若順利申請到計畫,對未來的研究所推甄、書審,甚至職涯發展,皆有很大的幫助!

為了激勵學生申請,研發處除依規定致發研究獎助學金外,每年年底亦會籌辦「研究創作獎頒獎典禮暨獲獎人經驗分享座談會」,歡迎同學一同共襄盛舉!

詳細介紹網址:

國科會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https://www.nstc.gov.tw/folksonomy/list/2af9ad9a-1f47-450d-b5a1-2cb43de8290c?l=ch

 

研發處—鼓勵大學部學生申請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

https://ord.nccu.edu.tw/subsidy/reward_c.php?Sn=22

 

業務聯絡單位/聯絡人/聯絡電話(校內分機):

研發處學術推展組

陳瑞英小姐 分機#6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