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新生秘笈 navigate_next 政式啟航 navigate_next Unlocking the World──解鎖你的國際移動超能力(國合處) navigate_next Where──我可以從哪裡獲取進一步細節?

Where──我可以從哪裡獲取進一步細節?

WHERE~我可以從哪裡獲取進一步細節?

內容簡介:

#精彩細節等你發掘

每年10月下旬舉辦的「海外留學展(Study Abroad Fair)」,邀請學長姐分享國際經驗,詳細說明出國交換甄試及獎學金申請規定,心動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當然也別忘了追蹤我們的網頁和社群媒體,才不會錯過任何有趣的訊息。

詳細介紹網址:

◆ 國合處網頁

https://oic.nccu.edu.tw/

 

◆ 國合處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IC.NCCU

 

◆ 國合處Instagram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oic.nccu/

 

業務聯絡單位/聯絡人/聯絡電話(校內分機):

【海外留學週(SAF)】

  • 國際/ 國際教育組
    • 丘宇珊 #6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