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最新消息 navigate_next 【活動補報名及取消報名】
2022/09/01

【活動補報名及取消報名】

2022政大新生訓練【院系時間】及【政式啟航】已於08月28日報名截止,如有需補報名或取消報名的同學,請於09月02日(五)12時前來信,並提供姓名、學號、系級及特殊飲食需求等資訊,逾時不予受理,謝謝。

聯絡信箱:

yuhua.w@nccu.edu.tw

etherces@nccu.edu.tw

備註:如有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等情況,請避免到校參與活動。有發燒、咳嗽、呼吸道症狀者,也請就醫或在家休息,避免到校。活動期間請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

 

※政大新生訓練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ccufreshmen_orientation/

※政大課外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CCUstudentactivites